螺纹奶嘴·LoFoTo

© 螺纹奶嘴·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
 

做了个好羞耻的梦,因为吴亦凡和鹿晗和我同年,我居然梦见我们同班,我坐在鹿晗后面,吴亦凡左前方。。。鹿晗梦里不像女孩子,也是可爱的男孩子,很好相处很可爱,由于坐的离吴亦凡太近老是被女生找茬,然后年纪比较大的李易峰也在这个班里,因为不爱学习所以经常不来。

真的好羞耻😂😂


实际应该是来源于童年。小学差不多全班女生都喜欢一个姓吴的男生品学兼优阳光运动会害羞类型。。我喜欢一个瘦瘦白白的男生,大概接近鹿晗感觉,还挺阳光。

然后有一两次全班换座位,老师一个个安排谁坐谁旁边,我就坐在我喜欢的男生后面,吴同学旁边,结果,连续一阵子全班都叫你吴夫人。。。不停找茬开玩笑。


大概是这样,梦了个明星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1)